国际蒙妮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订阅

最新回复

标题 版块/群组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笔尖上的聚精会神,手指上的天马行空attach_img 综合讨论 monita 2018-7-24 2387 monita 2018-12-20 15:47
请蒙妮坦论坛注册会员进行实名认证 综合讨论 monita 2018-12-20 0111 monita 2018-12-20 15:27
蒙妮坦官方抖音号:mnt1966attach_img 综合讨论 monita 2018-12-10 01892 monita 2018-12-10 16:35
韩式半永久化妆培训哪里好新人帖 attach_img 纹绣半永久 wanbin025 2018-8-14 0223 wanbin025 2018-8-14 18:17
新手纹绣师遇见操作后眉毛太浓等问题该怎么办? 纹绣半永久 changehao 2018-8-9 0144 changehao 2018-8-9 09:30
上海婷姿Mbar国际半永久皮肤管理美妆新人帖 纹绣半永久 changehao 2018-8-7 0139 changehao 2018-8-7 21:56
蒙妮坦QQ群大集合 综合讨论 monita 2013-9-9 314372 陈女士 2016-8-28 09:24
求学校全景照片新人帖 综合讨论 新手 2016-6-7 13346 monita 2016-6-9 13:31
今年有没有新疆的去学习的新人帖 综合讨论 如影随形 2016-1-20 22555 wx_T3u2j9i3 2016-5-1 20:20
佛山学习新人帖 综合讨论 Elephant 2016-4-5 02085 Elephant 2016-4-5 23:31
有多少中国人误读“半永久纹绣”是韩国人发明的? 纹绣半永久 monita 2016-3-25 02430 monita 2016-3-25 08:31
一年制合租 综合讨论 小张 2016-3-7 02100 小张 2016-3-7 17:59
有河北邢台3月去学习的吗?一起结伴而行新人帖 综合讨论 徐sily 2016-1-26 02081 徐sily 2016-1-26 18:42
中国国家历史~看到熟人了~attach_img agree 综合讨论 monita 2015-6-12 12269 西楚霸王 2015-12-11 09:17
你害怕一件事,可还是要去做attach_img 综合讨论 西楚霸王 2015-6-8 22268 西楚霸王 2015-12-11 09:16
透视半永久化妆技术,揭秘纹绣起源agree 纹绣半永久 monita 2015-7-11 13033 西楚霸王 2015-12-11 09:15
12月必须关注《焰》!第18届形象设计毕业作品展~attach_img 形象设计 monita 2015-12-9 43607 monita 2015-12-11 08:53
蒙妮坦教学楼外景attach_img 综合讨论 神一样的man 2015-3-7 53610 monita 2015-12-9 15:56
2016年3月份新班~开课具体日期已经确定!! 综合讨论 monita 2015-11-18 02606 monita 2015-11-18 11:16
想去蒙妮坦学习的同学看过来 ! 综合讨论 小陈陈 2014-12-30 52899 wx_mT920t6D 2015-11-7 17:09
学校在哪里新人帖 综合讨论 wx_u4c5aZC5 2015-11-6 12646 monita 2015-11-7 08:57
美甲师招聘新人帖 美甲 美甲美睫 2015-10-26 12360 monita 2015-10-29 09:50
有2015年九月去大连蒙妮坦的吗? 综合讨论 Amy77 2015-1-11 83248 落花生 2015-10-22 15:10
学校到底怎么样啊 综合讨论 [email protected]·紫霖 2014-12-17 22151 monita 2015-10-17 15:55
日式甜美发型扎起来 美发 蒙妮坦 2015-9-4 02365 蒙妮坦 2015-9-4 11:16
化妆学校学费多少?学化妆贵吗? 综合讨论 蒙妮坦 2015-9-4 0328 蒙妮坦 2015-9-4 10:20
化妆学校学费多少?学化妆贵吗? 化妆 蒙妮坦 2015-9-4 03548 蒙妮坦 2015-9-4 10:20
化妆学习之后去哪里?,捉急啊。微信:gagalaodi新人帖 综合讨论 devil宇 2015-7-2 0612 devil宇 2015-7-2 13:30
《曦光》蒙妮坦第17届形象设计毕业作品展attach_img 形象设计 xoyoer 2015-6-26 02333 xoyoer 2015-6-26 10:05
求一起学习小伙伴新人帖 综合讨论 wangjunf410 2015-6-16 12072 monita 2015-6-19 09:40
美容 美发 美甲 快快来看看的啦哈新人帖 美甲 稀里哗啦 2015-6-10 13923 稀里哗啦 2015-6-10 23:36
美容护肤大战,拒色斑先改这5大习惯attach_img 美容 monita 2015-6-9 02104 monita 2015-6-9 09:07
根据肤色气质去选择染发颜色attach_img 综合讨论 monita 2015-6-8 02067 monita 2015-6-8 13:11
普通高考与成人高考的区别是什么?attach_img 综合讨论 monita 2015-6-8 02340 monita 2015-6-8 12:57
有谁知道广州哪里的化妆学校比较好,,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7 11562 monita 2015-6-1 08:24
请问成都哪家化妆学校比较靠谱啊?看了东田和一妆,觉得东田好贵,一妆实习机会好像特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8 11874 monita 2015-6-1 08:23
沈阳有没有好点的美甲学校? 美甲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8 11346 monita 2015-6-1 08:22
沈阳有没有好点的美容美发学校? 美发 蒙妮坦粉丝 2015-5-31 11160 monita 2015-6-1 08:21
沧州蓝天美容美发学校亲在嘛 美发 蒙妮坦粉丝 2015-5-31 11112 monita 2015-6-1 08:21
成都哪个化妆学校的环境比较好啊?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9 11017 monita 2015-5-30 16:42
全国有哪些美容学校 美容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7 1989 monita 2015-5-30 12:55
广州百莲达美容学校怎么样 美容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7 1944 monita 2015-5-30 12:54
成都哪个化妆学校的实习最多啊?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1 0929 匿名 2015-5-21 17:28
学美甲好么?像苏州有哪个化妆学校学校比较不错的? 美甲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1 0892 匿名 2015-5-21 15:28
沈阳哪个美发学校最好啊?求推荐1个 美发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1 0891 匿名 2015-5-21 12:27
武汉化妆学校如何呀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1 0883 匿名 2015-5-21 11:27
北京美容美发学校哪里好 美发 蒙妮坦粉丝 2015-5-20 0930 匿名 2015-5-20 14:28
学习美容化妆到芭宝丽化妆学校 美容 蒙妮坦粉丝 2015-5-19 0817 匿名 2015-5-19 16:30
芭宝丽美容化妆学校昆山学校在哪 美容 蒙妮坦粉丝 2015-5-19 0746 A芭宝丽美容... 2015-5-19 16:30
想到成都学化妆,请大家推荐比较好的化妆学校,实习机会能多一点的,谢谢了 化妆 蒙妮坦粉丝 2015-5-15 1812 xoyoer 2015-5-19 09:27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蒙妮坦论坛 ( 京ICP备18027174号 )

GMT+8, 2019-10-14 16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